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网上兼职赚钱日结_在家兼职赚钱_正规网络兼职赚钱网站_心心赚钱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7|回复: 0

宝妈亲身经历告诉你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734
发表于 2018-10-5 00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作为一名全职妈妈,有必要这里提醒一下大家,无论任何事情都是有真才有假,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,网上兼职一抓一大把,让人眼花缭乱分不清真假虚实,那么小编在这里想要告诉大家,兼职不是养家糊口,只是无聊打发时间,赚点零花钱给孩子买件衣服买包奶粉,请朋友吃个饭。
          淘宝兼职,相信很多人看到新闻上那些在网络上被骗的人吧?为什么他们会被骗?那就因为骗子给的报酬太高,很多人抵挡不住诱惑,就让骗子得逞了!大家应该提高防骗意识,真正的淘宝兼职,是不需要你自己垫付一分钱的!利用空闲的时间赚个几十上百块就差不多了。不要再去想日赚千元什么的!不现实。
          我是和平,标准的全职妈妈.我的生活很充实,爱和平,爱生活,我是一个80后全职妈妈,宝宝今年刚2岁半,平时在家就是带带小孩,做做家务什么的,空闲的时间还是挺多的,因为孩子还小所以一直没出去找工作,家里的重担就担在老公一个人身上,每天看见老公早出晚归为了这个家不停的奔波,自己心里挺不是滋味的,好想替他分担一下,哪怕挣的不是太多,补贴一点家用都行,功夫不负有心人,没想到我居然在网上找到一份可以在家做兼职的工作,我真的挺高兴的,所以想把真实的平台与你们一起分享…
          自从心里有了想赚钱的念头,就每天在网上搜索有关在家可以挣点零花钱的工作,看了好多招聘广告,不是要求文品就是要求工作时间什么的,这个确实不合适我,而且我的时间也不是固定的。偶然的一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关于兼职的帖子,而且重要的是上面写的是不限制时间,这个让我有点心动,就去加上了解了一下,听他说进这个兼职频道要交会费,当时我也有犹豫,心想会不会是骗人的,以下是我的亲身经历:
          又碰到一个淘宝刷单的骗局,套路有所改变。
          不警觉的朋友,很容易就上当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这次他给了一个地址,算是一份流程,然后这个简介,点开后,看起来还是比较正规的,
          但是这并不是他们的网站,而是在一个免费做海报的网站做的一份海报。
          成本几乎等于零,这是让人上当的一个点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这个流程中显示,需要有流动资金500,而怎么保障资金安全,他们给的解释:淘宝系统担保交易!
          这就很尴尬了啊,淘宝只是保证资金安全,但是并不能保证你不上当,对吧?
          然后,我就问她,是不是需要自己垫付资金,她说先别确认收货,等到收到返款后再确认。
          这一步是让无数人上当的最大的原因,为什么?
          很多人都觉得,我虽然下单了,但是不确认收货,钱不是在淘宝吗?不给我返款,我退货就行了啊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我问她有没有代付单或者红包单,她说每天做这个的人很多,么有时间做这个。
          但是问题是,代付是由商家代付,而不是他们代付,跟他们忙不忙没有关系,对吧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如果,你们觉得是我太警觉,太过敏的话,看看他们接下来的套路吧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他们说的是,从下单,到收到返款只有5分钟,什么意思?就是说,5分钟后确认收货!
          在淘宝买什么东西是5分钟就确认收货的呢?虚拟商品和诈骗!!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我问她怎么保证会给我返款。毕竟是来赚钱的,不是来贴钱的,对吧?
          得让我放心,没有了后顾之忧才能安心干活呀~~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然后等了17分钟,客服才给我回复,说是在忙,好吧 ,就当她是忙吧
          她回答说,5分钟内没返款,可以直接申请退款。然后她的回答就是翻过来覆过去的那一句话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那5分钟内确认收货的,肯定就是虚拟物品了,这应该没错吧?咱平常买东西,商家还没发货呢,你就确认收货,商家自己就先找淘宝小二解释去了。
          如果是虚拟物品的,那售出了,肯定是不能退货的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她跟我说是鞋子,衣服之类的。那这就跟不可信了,商家还没发货,你先确认收货了,一两单还好,要是每单都这样的话,降权、封店是肯定的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她说不会降权,还跟我打比方坐飞机的事、这能一样么、根本不是一回事好么
          她说他们只负责接单和刷单,就是说商家的死活他们不管、那怎么会接到单呢、来他们的这的商家都被降权了、商家都有自己的圈子的、谁还会来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到这时候,她已经不讲理了、开始胡搅蛮缠、还跟我说这是老板挑员工的时代、如果老板挑员工,还要员工垫付的话, 老板肯定是骗子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她说她还忙,给我发了个她忙的截图、、但是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呢
          我从她空间看到她有相册、长得挺漂亮,然后我就把图片放到百度搜图
          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、、是从相亲网站找的、、别问我为啥这么肯定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  网上兼职,谨慎的选择,是一个不可避免的条件,加大防范意识,做到不被高佣金所诱惑,没有天上掉会掉馅饼的,只有积少成多,一步一个脚印,慢慢赚取佣金,这才是一个兼职者所需必备的心态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主热帖




上一篇:网上兼职打字员是真的吗
下一篇:微商兼职打字员是怎么骗人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qq1452438673|广告合作|RSS|Archiver|网上兼职

GMT, 2018-10-17 13:56 , Processed in 0.10658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